綺晨信途中  

第一次參加教會的禱告會,原本都想說讓老公去,但這次他出門前就說讓我去一次看看,

參加完之後會覺得有好多的地方可以調整,例如改變自家的禱告會。

他們討論的內容讓我覺得很有收穫,好像一些他們已經很習慣、自然、平常的事,

但看在我這個新生命小組教會的新成員眼裡,我覺得收穫很多、很滿足。

 

也被安排了下回的奉獻講道,以往我們講奉獻都是自己選經文,選的就是那些合乎常理的奉獻經文而已,

但在這裡卻是有一致的經文,讓各個小組講奉獻的講員可以去預備,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傻眼,這哪是奉獻信息呀?」

 

但就這樣一面問,一面說的過程裡,我也明白過來了,

而且就在討論的過程裡,完成了70%的奉獻稿,這還是我第一次學習到的,

可以這樣領受、討論,再次的內化並去思想,然後整理出一篇豐盛的道。

 

回家後跟老公分享,希望我們也能穩定在這些重要的教會生活裡,禱告上帝為我們開路,
讓我們的工作、家庭、教會和生活,可以全部合一在祂的裡面,願我們更深經歷祂的作為。


哥林多後書‬ ‭13:11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
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

 

#還有末了的話

還沒說完 還可以繼續說

神有很多話想對我們說

因為他想跟我們建立關係

最後的話 最重要的話

 

#願弟兄們都喜樂

喜樂是因為裡面健康才從心發出的

喜樂是裡面的體質被恢復了才生出來的

 

為什麼要喜樂?被門徒訓練是喜樂不起來的,但為什麽可以喜樂?

要喜樂|因為知道有愛才有門訓

 

#要做完全人

被門訓也是重要的

好樹要修剪乾淨才會長的更豐盛

 

#要受安慰

要柔軟 要接受 要被神親自安慰

有苦毒的時候無法接受 會想要憤怒

但神要我們受安慰 心柔軟的人才能受安慰

 

#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

關係 同心之處才有力量

和睦 彼此之間不要有嫌隙

要去面對處理彼此間的問題

 

#與你們同在

有上帝的平安能臨到

當神同在的時候,人什麼都不用做,上帝就做完了。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