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以前的日誌,滿滿的、落落長的,但現在再看,還是耐人尋味的。

說真的,我好佩服以前的自己,70幾頁,700多篇文,到底怎麼寫的,

回顧以往的生活,不外乎就是朋友圈很滿,常常在寫和人之間的關係,

現在好像也沒有停滯下來,就是寫作的這件事情,我沒有停止的寫著。
 

但要開始寫一些跟信仰有關的事,我還是覺得那會是有點冒險的,

因為我需要去挖深自己內心深處,那些可能黑暗可能幽谷的痛處,

就是很主觀的經歷,很主觀的寫著我眼中所看見的新生命。

 

為什麼要開始寫這些?
不知道,就一個想法,覺得想要把這些歷程記錄下來,

或只有自己看看都無所謂,但我心裡所想的是,
也有可能我所走過的路,別人也可能經歷,他會不會就因為看見我的文字,而受了安慰。

這就是我的啟程,綺晨開始書寫的動力,很赤裸的信仰告白,也可能很血淚,
請多多帶著耶穌眼鏡,行行好不要抓我語病。

 

綺晨信途中  
對我而言,信仰是一段旅途,路遙知馬力,沒走到盡頭都還不分軒輊。
我是在2011年受洗的基督徒,2019年才開始認真的想要書寫關於信仰,
就想寫一些誠實的信仰告白,也把內心深處掘處來,一邊寫一邊相信,
我相信義人的路會越照越明,我也信我的上帝不會停止作工在我身上,
你/妳也一邊看文一邊想想看,如果祂這麼好,為什麼你/妳不試試看?

你可以這樣禱告呀!
親愛的耶穌,如果祢真的這麼好,我也想要經歷祢的愛,
求祢親自的向我顯明,也為我預備合適的教會在我身邊,
為我預備牧者帶領我認識祢,禱告奉耶穌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