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82509_10214258652408024_7129365786866483200_n.jpg
卡夫人前言  
 
卡家其實受婆婆影響,姊弟從小就有服用益生箘的習慣,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很明白,但總覺得穩定的讓孩子的身體有好的菌種,是維持身體健康的很大關鍵。

卡家婆婆最常說的話就是:
「消化道如果好,身體就會好。」

這句話是卡婆婆箴言,也是真的吧!很多的疾病都是來自消化道的不健康,

所以要想健康,首先一定要顧好消化道,益生箘就是為了這原因而存在的!

一聲郡-002.jpg
有人把消化道比喻成一間教室,如果好學生多,整體的班級求學環境就會好,

身體也是如此,益生箘在消化道裡也是如此,補充這些好箘就是為了調節身體機能,幫助調整體質。
 
一聲郡-003.jpg
查詢了一下網路資訊才知道...

益生菌起源很早,相傳於三千多年前位在今日土耳其的遊牧民族運用羊奶製作而成酸奶使用。

日後藉由希臘人傳到歐洲與其他地方,漸漸拓展益生菌使用的地區。

隨著生技醫療技術發展,人們開始研究這些長壽的人喜歡引用的酸奶究竟有何秘辛。

遂開始發現益生菌的存在,並且研究數十年下來,發現具體對人類消化道、甚至延年益壽原因。

益生箘2.jpg
因為知道益生箘的好,所以卡婆婆會讓孩子去嘗試各種不同的益生菌,

從專櫃到朋友推薦都有,這次剛好有機會接觸到德國萊德寶益生箘,

它是德國益生菌的領導品牌,而且有作分齡的成份調整,

挑選出最適合的菌種給不同年齡的消費者,讓各種年齡層的人都能攝取到最需要的益生箘。

一聲郡-001.jpg
萊德寶的益生箘有分齡,有0-8歲、2-8歲、8-60歲和60歲以上

針對不同族群所需要的菌種去做調配,也用不同的包裝方式,

從粉狀、錠狀到膠囊,讓活箘可以安全的定殖,維持消化道機能。
一聲郡.jpg
這次蕊蕊和侄子們一起體驗的是【Lactobact JUNIOR+DROPS〗萊德寶孩童配方錠狀益生箘

是橘子口味的,口感應該很好,因為這陣子她每天起床跟睡前可以要一顆益生箘來吃,每天可以吃兩顆喔!
菌株數量從原本的三種增加到六種,
雙歧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乳酸雙歧桿菌,乾酪乳桿菌,胚芽乳酸菌,嗜熱鏈球菌,

還添加了維他命C、維生素D及維生素B2,而且不含乳糖、麩質、防腐劑和塑化劑,

讓爸媽在做選擇的時候可以選擇這種被層層把關的,並且通過安全檢驗,有高額投保責任險的產品。

益生箘.jpg
除了口感很好、酸甜的口味讓蕊蕊很喜歡之外,

這款錠狀益生箘也讓孩子充份的滿足咀嚼的口感

 

益生箘1.jpg


益生箘也會使孩子的體內產生好的運作、調節身體機能:

排便能夠更順暢、消化道的吸收更好、幫助食物的消化,以及促進食慾,讓孩子胃口變得更好...等等的。
 
也有許多的營養師、藝人推薦代言萊德寶益生箘,經過層層把關,

製造出高品質、分齡、分眾,而且專利製作、不含屎腸球菌、無添加乳糖、麩質、脂肪,

並通過SGS安全檢驗的益生箘,使各年齡層的消費者都能攝取到需要的營養補充,也能服用的安心。

DSC02723.JPG
 
以往我們也嘗試過各種不同的益生箘,粉狀的居多,口感一定都是為孩子設計的,

但這次的萊德寶分齡的這款益生箘卻是錠狀的,我覺得更適合我家的三歲姊姊,

像蕊蕊這種年齡的小孩,難免會喜歡要零嘴吃,與其給孩子其他不營養的糖果,

不如一天給她定量的萊德寶,這種像在吃糖,卻可以吃進好箘的益生箘,

不只可以當成獎勵,也可以對身體有好的幫助。

DSC02695.JPG
 
---
 
以下是Lactobact® JUNIOR+ DROPS 萊德寶孩童配方錠狀益生菌的官方介紹

隨著寶寶月齡的增長,成長中的嬰兒開始攝取更多樣化的飲食,

也增加消化道中菌叢的多樣性。針對菌相的組成改變,

萊德寶針對2-8歲的孩童特別研發出適合該年齡的益生菌群。


商品特色
●適合 2~ 8歲孩童使用

●含有6種特別挑選適合孩童的益生菌群,菲德氏菌,短雙歧桿菌,雷特氏B菌,
乾酪乳桿菌,胚芽乳酸桿菌,嗜熱鏈球菌

●木糖醇:預防蛀牙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

●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維生素B2:有助於維持能量的正常代謝

67364022_10214259565230844_5693064204085362688_n.jpg
使用說明

每天兩顆,配合開水或是嚼碎食用

建議每日的食用時間固定效果最好,益生菌有促進食慾的功效,
 
因此若您想要「開胃」的效果可以在飯前食用。
 
若您追求的「不是開胃」的效果,可以選擇在每日睡前食用!

注意事項

1. 請保存於25度下或室內陰涼處,避免太陽直射
 
2. 有藥物治療等情形,請先洽詢醫生或營養師意見,再決定是否食用

DSC02737.JPG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