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卡夫人前言  
卡家大寶-卡蕊蕊剛滿一歲的時候,卡夫人就因為懷孕狠心的戒了她的母奶,現在回想起那狠心斷奶的四天,還真是心有戚戚焉的撕裂(半夜都是討不到奶喝的崩潰哭聲呀~)但四天終於還是成功戒奶了,不過那時候也沒有特別再為孩子準備配方奶,只是讓孩子有一搭沒一搭的補充鮮奶而已;今年輪到二寶卡小騰已滿一歲了,某一天剛好我發燒了,也去看醫生吃了藥,卡先生就問我說:「要不要乾脆讓卡小騰戒奶啊?」因為平常我就會在他身邊一直碎碎念現在兒子長牙被咬好痛balabala...的,好吧,就踏上一段戒奶之旅,但這次我會轉換成補充配方奶,因為我們去看醫生時,醫生有說到卡小騰可能是母奶寶寶,感覺有點缺鐵,上網一查,原來母奶寶寶會缺鐵及維生素D,這可是成長的關鍵成份,得要好好補充啊!
 
卡家的擇奶之旅
為了讓寶寶可以有充份的營養、可以健康長大,卡家也開始踏進這趟擇奶之旅,開始尋覓和嘗試要為孩子換什麼奶比較好,其實奶粉的品牌這麼多,要怎麼選真的很看個人偏好,卡家比較偏好東方品牌,覺得比較適合亞洲人,所以台製或日製是最優先選擇,最好牌子夠老比較安心,台灣的大品牌有:美強生、亞培、雀巢跟桂格,日系的最常見的就是明治跟雪印了,比起台製跟日製,基於個人喜好,我們還是優先考慮日製了。就剩下明治跟雪印可以選,明治我們也喝過,個人認為有一個差別讓雪印勝出,就是「無添加蔗糖」這成份。
 
還記得我們家初次認識雪印是因為卡蕊蕊去試鏡過他們家的廣告,那時我們也做了一些搜尋,知道這個來自日本的品牌非常老,是百年品牌呀!在台灣也有五十多年的歷史(都比我們年紀還大)日本當地也有很多乳製品是這個牌子的,品牌老還能活下來就是讓人多放了一點心。

11.jpg

我們為何選雪印?
它是以母乳研究為基礎且與母乳營養相似的奶粉,之前有聽人家說喝配方奶比較容易便秘,但雪印的成份裡也含有與母乳相同的半乳寡醣可幫助寶寶維持消化道的機能,改變菌叢生態使寶寶排便順暢,光是這一點就覺得好重要啊!最後一個雪印大勝的原因是成份裡面選擇不加蔗糖及人工香料,寶寶在這個成長時期其實真的會很害怕他們蛀牙,所以有些媽咪偏好不加蔗糖的奶粉(我們就是這種爸媽)雖然可能會不這麼甜,但為了孩子好,還是不要讓他們嗜糖上癮對他們比較好。

2.jpg

其中讓我覺得很用心的,是雪印這個廠牌在日本有大規模的台、日母乳研究,研究超過4000人以上,透過這些田野調查,以科學化的角度研發出適合東方寶寶體質的營養配方奶粉,除了不含蔗糖和人工香料讓配方更自然外,其中它也添加了幫助腦部發育的營養素,像是DHA及神經鞘磷脂,可以幫助寶寶的學習力和反應力,還有維生素D及高鈣配方是幫助寶寶骨骼及牙齒正常發育的關鍵營養素,原料也是100%純淨無污染澳洲原裝進口,工廠並榮獲ISO9002認證從原料、製造、品管、流通都是經過科學嚴密檢驗,並不斷的日益求新,只為了最佳的品質,為孩子的健康把關,每天只要吸收到350cc即可滿足一個1-3歲寶寶每日鈣質需求的500毫克喔。
 
卡小騰已經準備好要開喝囉!
60345535_10213887334565310_21252859685240832_n.jpg
嗯~味道就...不會太甜,但是是好喝的。
其實小孩到了這個齡層,配方奶已成了副食,就要留心到為孩子多補充鈣、鐵、維生素D都還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像我們這種純母奶哺餵的寶寶,其實很容易會缺少鐵和維生素D,缺鐵的話除了眾所皆知的貧血之外,也可能會影響寶寶的腦神經功能及免疫系統,呼吸道感染的機會也會變高;維生素D則會影響鈣質的吸收,除了平時多帶寶寶去曬太陽之外,從奶粉裡面得到補充也是一個好辦法喔!讓我們最在意的是成份天不天然,雪印是無添加人工香料(Vanilla)和蔗糖的,想給寶寶好的營養,又怕寶寶嗜糖上癮,光這兩點就讓我們被雪印圈粉了呀!

60474858_10213887333965295_5108173311448186880_n.jpg

卡小騰對雪印的接受度感覺還不錯喔!排便的狀況也還挺好的,就跟之前餵母奶的狀況差不多,也沒有便秘的狀況,目前對配方奶的喜愛也日漸增溫中,媽媽終於可以慢慢的脫離母奶人生了...

買雪印還送趣味福袋
最後,來推薦一下雪印的嚐鮮福袋,裡面有提供好玩的錄音電話,可以幫助寶寶成長發展喔!

60439208_10213887333685288_5460497707896406016_n.jpg

不管是從母奶轉配方奶,或者是想要換奶粉、嘗試新奶粉的媽咪,都可以試試看雪印喔!
上網訂購雪印,可以直接宅配到家喔!https://www.snowmilk.com.tw/event/welcome-ma.php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