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jpg
母親節都結束了
好吧 
我老公還是沒有表示
我生氣了一個晚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稍早我朋友傳訊息說:
昨天哭了一天覺得委屈
覺得為什麼母親節沒節目

我還笑我朋友說
欸 妳老公又不是妳兒子
妳老公幹嘛幫妳過母親節啊

結果今天一整天過去了
到了晚上 我卻開始生氣了

因為他們原本早上說好的
我老公跟我女兒約好說啊
下午要去買媽媽的禮物的
結果女兒下午玩得太晚了
直接刪除了買媽禮物的行程

然後我老公回家後就整理家裡
好啊完全沒有母親節慶祝行程
原本想要出氣在我兒女上
但我實在很難對他們發脾氣
因為她今天還作康乃馨給我
因為卡小騰根本還不懂過節

原本蕊蕊還被爸爸唸的想跑下樓
我一手抱回她擦她眼淚問她怎麼了
她飛撲爬到我身上討討愛然後睡了
他們還是這麼可愛
但媽媽卻氣著爸爸

氣著爸爸沒有給驚喜 
沒有人幫我過母親節

但是啊 
我發完文就不再生氣了
套一句我自己說過的話
我又不是他媽 
他幹嘛幫我過母親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生氣時內心不斷浮現的話
雖然我也知道其實心情有點矛盾

也許 
就只是覺得欸我生的是你的孩子耶
也許
就只是覺得為什麼一點心意都沒有
也許
就在這一刻妳會覺得結婚好不值得
但說穿了
就只是想討愛想要被在乎
就證明自己是被愛著而已

所以牧師說的沒錯啊
女人的心永遠都不會滿足的
妳永遠都會覺得被愛的不夠
老公很辛苦啊 
滿足不了妳對愛的空缺啊

但妳要怎麼樣才能走出來呢
就是要知道呀
妳又不是他媽 
他沒有義務幫你過節

喂~不是啦 

其實還是上帝才能做到
讓我能夠好好的想清楚
也能為自己設一個期限
過了 就要讓自己抽出來

如果他願意帶著幫妳過節
願意帶著孩子對妳表達愛
其實我老公也有啦
但是我就是覺得 蛤怎麼才這樣
說穿了 就是妳有期待 但落空了

但換個角度
其實男人真的很累啊
因為女人總是有過不完的節
愛箱永遠就是空缺空缺的啊

但我卻不想繼續生氣了
也願意抱抱我老公和他道歉
因為我已經有了最好的禮物
我最好的禮物就是他們三個
嗯 包括我老公在內

因為這是屬於我的家
是上帝送給我的禮物
嗯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這就是了

-

-

-

後記:我發完文以後,我就去找我老公聊天,然後突然大笑了起來,我老公覺得我在笑什麼,我說:「啊我又不是你媽,你幹麻幫我慶祝母親節?」然後我老公就說:「我還是會帶我兒女去幫妳買禮物啦!抱歉今天沒有時間幫妳過母親節。」
 

我們是卡氏一家,我是卡夫人。我寫愛,我寫家庭,寫親子關係,但在我的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是與卡先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美好的、掙扎的,和一起走過的,沒有好隊友,很難成就一個好媽媽,因為好隊友,他能成全一個好媽媽。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