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娃娃大冒險.jpg
#醜娃娃大冒險 電影觀後感

卡夫人沒有打算要爆雷 這部5/17才上
很適合闔家觀賞 孩子也看得懂
我覺得這電影探討的完美不完美
是很重要的價值 很值得我們去感受

回想學生時期
我也是一個處處都想追求完美
表現好時就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表現不好就跌到谷底的那種人
但後來我信主後才發現
原來我不需要追求完美
我只要作我自己就很好了

上帝給每一個人不同的樣貌
給每一個人不同的才能恩賜
我們不需要去追求成為完美
我們只要找到自己保持自己 就好了

電影裡有一些獨白很觸動我心
大意大概是這樣:

世界上
會有貶低的聲音
不相信你的聲音
很多很多的聲音
但別忘了你自己的聲音

你是最堅強的
你可以證明給別人看
我的缺陷是我的特色
這也是一種獨特的美

你可以
讓他們看見真正的你
讓他們見識你很堅強

我們不完美又怎樣
現在的我們再好不過了

打開每一扇門
掌握自己的命運
成為真正的你 你就自由了 

-
-
可不是嗎?
到了有天你知道你不需要跟別人比較
而且知道自己的優點缺點在哪的時候
你成為真正的你 你就自由了 也自信了

自信比完美還要更動人
因為它能給你十足的勇氣前進
去面對每一個被擊倒的黑暗時刻
你可能會經歷死亡 挫敗 一塌糊塗
但死亡後會有復活的大能在等待你

49897919_10213166670829167_7747259208206123008_n.jpg

卡家賞藝文  
我們是卡氏一家,卡先生跟卡夫人的興趣之一就是一起看戲、一起看書,一起討論故事內容,並吸取好的內容放置家庭裡。孩子漸漸長大了,我們也帶著他們一起賞藝文、一起成長和共學,我們把這些歷程記錄下來,有可能只是一個感觸,但也許也能觸動你心。各式藝文活動邀約請寫信至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FB卡氏一家  IG KandcFamily  YT 卡家拍拍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