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jpg

今天來分享一下產後減重(沒有很成功)的這件事。

對於生育計劃,一男一女目前應該是滿足了,所以就開始就開始進行產後的瘦身計畫,謝謝我家人願意常常讓我丟包一個娃,好讓我可以帶著大的去運動。
老實說我沒有多偉大的目標,我只希望可以變得更健康,然後養成愛運動、好好擇食的習慣即可。

 

看著別人可以動不動就打40幾公斤的卡,我實在是有夠羨慕,但那就不是我呀,我就是天生胖啊,我的目標其實只有先回到53-54,很沒志氣對吧,但對我來講已經很不容易了。

2018年三月生完小騰後,一直有在進健身房這事,偶爾也會記錄下來,但2019年基本上就是墮落了好幾個月(人真的可以墮落到極限耶)還好還是維持在產後黃金六個月瘦下來的體重數字,先來看看我的減重日記,順便激勵一下自己不要放棄,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卡夫人到底要墮落多久)吧...

 

2018.07.08

有了孩子後才覺得:「齁 以前有時間運動到底幹嘛不認真~~」現在的時間真的比一切都還要貴,能上健身房都是因為家有神級奶爸。

 

#減肥減的很辛苦#變胖只要正常吃#厭世媽媽日記

 

2018.08.19 57.6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Q:妳是不是偷運動?

A: 我是光明正大的去運動(雖然媽媽時間難橋到不知所措😩😩😩😩😩

 

減重這件事,我是沒有什麼退路了,但我也是需要一些動力來堅持下去:最大的動力是:「希望女兒長大後,我們像姊妹;希望我站在老公旁邊,我永遠都像妹子,不像老媽子。」這應該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吧?那就一起築夢踏實吧~

 

2018.09.17(55.0)

因為吐了一場後,提早達標了!又在過了一個月,產後減重的黃金六個月結束了,但也達到基本的標準了(卡夫人標準真的很低)接下來就希望自己能夠健康的維持著健身的計畫,難度越來越高之時,我打算要計劃居家運動了!

我的原則很簡單,就是不管怎麼樣每天一定要動一下,時間長短沒關係,只要有運動到就好了。

 

2018.09.26 (54.6)

29歲生日,謝謝一直努力著的自己。體重回到55kg(其實今早量是54.6),其實從第二胎孕期時,就一直有在運動,雖然每週上健身房的日子根本就用擠的,但擠著擠著還是能成功和規律幾次,55公斤其實在世俗眼裡還是胖子等級,但對我而言,已經很讚嘆自己了。

 

從未生前將近70,生完後回到63-65,然後黃金六個月繼續衝了10公斤...,嗚嗚嗚量到55的時候,我是認真很感動的。

 

第二胎相對第一胎真的比較難瘦,但謝謝自己沒有放棄起初雖然微小的過程,謝謝自己願意一點一點的往前進,即使進步的很少,但妳沒有放棄過。謝謝自己沒有好高騖遠也沒有嗑藥,而是腳踏實地的控制飲食,然後運動。

 

常常需要對自己說啊:「在妳的身上我看見無限可能,因為我相信信念對準了,就會到達目的地。」

 

2018.10.21維持在55kg

 

2018.10.29 (54.5)

#愛蜜綺誰能懂的瘦身日記

其實去健身房就是要被激一下

才不會被自己的數值驕傲到

團練什麼的根本都跟不上

看一下旁邊的漂亮妹妹

體力一個一個都好的不得了

身材當然都是沒什麼好說的

腹肌柔軟度什麼的都很剛強

我就是累了要休息就休息

對自己肉很好那種媽媽啊

然後可以在內心偷偷夢想

喔也許有天我也會變很強

喔也許有天我也有好身材

喔也許有天我也練得出來

喔也許...

下一站我還是去吃了

#但體重還是有乖乖滑落中

#繼續前往下一個整數出發

#生完了就沒藉口不面對身材了

 

2019.05

都2019了,也都五月了,我的體重仍然在55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到底可以墮落到什麼地步。沒關係,5月不努力、7月就等著徒傷悲吧...........(喔不)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