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卡夫人前言  

前陣子回娘家台中的時候,有發現這間公雞晨食還蠻有名的,是到台中遊玩必訪的美食之一,結果北部第一家就開在土城,當然要找時間來吃吃看囉!這家主打真材實料的早餐店,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茶了,還好假日營業到四點,我們就早餐午餐一次滿足囉!

2.jpg

土城真的就是一個小鎮的氛圍,走在土城的街道上,會有種來到鄉村的感覺,連人都特別的親切呢,公雞老闆也是超親切的,親力親為的為我們服務,把每個品項都介紹的好用心,也讓我們吃得好滿足。
4.jpg
我們進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了,所以店內都沒人,我們先包場囉!!
3.jpg
點完餐後就交給員工去忙囉!謝謝員工還沒下班竟然還在這幫我們準備午餐~~
5.jpg
整桌的人都超級喜歡~卡先生吃到停不下來啊!
13.jpg
內容物實在太厚實了!!體重就先放一邊好了吧!先吃再說啦!!!
6.jpg
嘿嘿,我餓了我要開動了!!!
8.jpg
整桌超澎湃的啊~~吐司烤到這種半焦程度最好吃了!!蛋餅的火侯也有控制喔!!
19.jpg
好了,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先送上桌的是BBQ烤雞翅
看這個啾西啾西的色澤,吃起來真的超級嫩,旁邊的沙嗲醬也超厲害,朋友一試就上癮,想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22.jpg

想買醬料也是可以的,冰櫃有販售醬料唷!
23..jpg
接著是老麵堡,超強大漢堡!浩克雞腿排老麵堡!是卡夫人在公雞晨食內心的第一名!!超級喜歡!!!

18.jpg
一般漢堡店如果要做到這樣,少說也要200起跳,但公雞早餐的價格真的超級親民!都是百元以下就可滿足的品項,而且更特別的是,吃到的東西真的都跟外面的早餐店非常不一樣,食材實在是太搞剛了,也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搶著加盟他們!!!

17.jpg

麵包都是請義美麵包代工的,吃起來非常軟Q,裡面的肉扎實到隨便拍都厲害!看照片就食指大動了吧~現場熱熱吃真的超級滿足啊~~~吐司的肉餡也是快要炸出來!!!這是老農夫烤雞腿排吐司,肉就是厚實,沒什麼好挑惕的!

15.jpg
這個是牛丼二刀流武士土燒吐司,名字都超用心良苦取的耶~

14.jpg
16.jpg

蛋餅的部分則是蛋煎餅, 不油膩,吃起來有種千層口感,還蠻脆酥的,好吃!
10.jpg

20.jpg
飲料的部分也很順口喔!而且每個季節都會更新菜單喔~

12.jpg

看完都餓了吧!卡夫人覺得公雞晨食最棒的地方就是份量很足夠、價錢很平價,早午餐一次解決都沒問題!

7.jpg

卡家大推排行榜:
1.雞腿堡系列CP值超級高,不只會飽而且超好吃!
2.沙嗲醬也是讓大家讚不絕口的,冰箱有在賣,外帶一瓶都值得!
3.吐司推牛丼二刀,醬汁很特別,非常美味!
 
對了,這次來的時候,老闆正好在抽獎,竟然還有一名韓國機票,有夠大方!經營小店還真是不容易,但是用心製作美味早餐的店家真的很值得被推薦!

24.jpg
這間早餐店是吃過了會有點上癮的那種,每個朋友都說推!
11.jpg

對了,早上6:30-9:30有快速超值套餐(類似得來速那種)覺得趕時間的人很划算耶!便宜又滿足的早餐立即帶走!
最後附上2018冬季菜單:
(此篇為廠商邀稿)
42179549_10212442675449735_862412158678335488_n.jpg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土城店
營業時間6:30-15:00(假日營業至16:00)
地址:土城區明德路二段106號
電話:02-8261-6068

FB粉絲頁:http://bit.ly/2M0Lysz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