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那天跟卡先生從總統府散步往北車走,卡先生說:「疑,對面要開低gi便當店耶!」我看了一眼,超級興奮,因為最近正在減重期,常常除了subway之外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有了這間店,以後就算外食也不煩惱了~!

店內裝潢其實很簡單鮮明,小小的一間,位置少少~
4.jpg
這是我的水煮雞胸肉便當~~內容物有:雞胸肉灑胡椒和香料粉(很清淡啦)、半顆水煮蛋、高麗菜、花椰菜、豆乾、地瓜一小塊和紫米飯,如果覺得飯太多可以減半,覺得很清爽好吃,我很喜歡~~~

5.jpg

店家強調的就是低GI飲食,因為平常我們吃的都太油太鹹了~~~(卡夫人都覺得變胖一點技巧都不需要,只要正常吃就好了!)

 

2.jpg

之前也有在南京三民的world gym旁吃過類似的~這次在城中附近也找到了一間,吃完一次後,覺得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就來推薦給大家囉~~~

6.jpg

價位落在95-120,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

3.jpg

就在台北重慶南路上,衡陽路口的公車站牌,西堤牛排和摩斯旁邊。

7.jpg

Miss Energy 低GI廚房 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33號

電話 02 2388 1679
粉專 能量小姐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