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其實從卡小騰會翻身開始,我每天就一直魔音傳腦我們家的採購-卡先生「請換褲型尿布~」「請換褲型尿布~」「請幫弟弟換褲型尿布吧~~」但卡先生都跟我說:「沒有這麼小的拉拉褲啦!要大一點才有吧?」大概就是一種普遍認知吧!就覺得要大一點才可以換拉拉褲,但今天2019.06.10看見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M號的日本境內版開始在好市多網站和實體店面販賣,意即小孩只要超過六公斤以後,就可以選擇幫他們換成拉拉褲了!我們家從姊姊開始就是拉拉褲的忠實愛用者,所以當然二話不說來換囉~

1.JPG

Q:為什麼選擇換拉拉褲?
1.寶寶翻身後換尿布很困難
我們家的兩個小孩都是比較好動的寶寶,很快就會翻會爬,所以每次換尿布都覺得好像在打仗一樣,而且常常是要把他們架住才可以好好換尿布的,但有了拉拉褲,不管他怎麼好動,都可以很順手的換好尿布。
 
2.換穿尿布變得快速
時間就是金錢,與其跟小孩打仗,不如選擇一個更方便的,拉拉褲可以快速穿脫,少了黏、貼、包的動作,時間瞬間減了一半!
 
3.媽媽心情非常重要
最後一個是:「主要照顧者的心情很重要!」有時會覺得換尿布很麻煩,特別小孩大便時都很想拖延、不想換,但有了拉拉褲的幫忙,輕鬆程度瞬間提升,媽媽想幫小孩換尿布的意願也就提高了!

12.jpg

總之,換尿布時小孩會動來動去這件事實在太困擾我了,常常都還沒黏好,孩子就想要掙脫了!而換上拉拉褲以後,除了爸媽換穿很便利之外,一撕即脫、一拉即穿,也不太會有尿便外漏出來的問題。換穿非常容易,站著躺著都能換,至於包覆性的部分一定要選擇貼身的,小孩怎麼動都不外漏,讓寶貝可以自由活動不受限制!

5.jpg

說到尿布,也想談談布尿布這個選擇,最近網絡圈又掀起一波「布尿布」風潮,雖然省錢且環保,但我們家以前也親自嘗試過,最後我們還是打消了這個選項,我個人覺得尿尿還好,但大便的清洗部分,我覺得要習慣這個日常(又要保持乾淨、沒有細菌殘留)還是好難啊。
 
有些人會說古早以前的媽媽都是這樣活過來的,但就像生理期用衛生棉一樣,如果每次都用清洗的,當然很環保也很省錢,但為了衛生習慣及避免細菌殘留這些點的考量,我們還是比較會傾向好好的包尿布,待孩子成長的時間到了,就可以不用穿尿布了,就是一個過程,我們也相信孩子會有他們的時間表,尿布不會包太久的。
 
 
目前我們家姊姊現在三歲多,九成時間都不用包尿布了,只有很偶爾的偶爾,比如她今天要參加一整天的活動,那我們就會選擇讓她包尿布,其他時間都可以自行如廁了,可能還是會有幾次失誤的尿褲子,但大部份的時候,她是可以自己說、自己去廁所上廁所的,身為爸媽,我們也在學習著用鼓勵代替責備,因為他們其實也不是故意的,但當我們鼓勵他們、陪他們走過這段學習和成長的路,這段過程,對我們彼此之間都是美好的記憶,我希望自己在孩子的印象裡,不會有媽媽因為怕麻煩而發怒的畫面在他們的記憶裡的,所以很努力的hold住自己的情緒,希望孩子知道過程之所以是過程,是因為我們會長大、會走過去。
 
 
備註:當然,選擇之所以是選擇,就是自家經過多方考量而決定的,有所取捨、也沒有一定的對與錯,所以請不要因為我們的選擇而來戰我呀~~
 
說完我們對布尿布的想法後,接著想要分享的是我們目前使用的尿布和相關的活動!
卡小騰目前一歲三個月,體重九公斤,這次推薦的是幫寶適一級幫的M號日本境內版拉拉褲,一箱是900多,換算起來一片大概7塊多。

8.jpg

Q為什麼我們選擇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
1.它合身但不緊繃
幫寶適的拉拉褲版型偏長,不只設計了彈力腰圍,也符合寶寶的s曲線,小孩的活動力很強,但它卻貼身的包覆著孩子的身線,讓孩子可以舒服的穿著尿布。
 
2.材質透氣羽毛棉柔感
透氣重要是因為怕小孩會過敏、尿布疹,這點幫寶適的尿布是偏薄的,摸起來是很舒服的,這樣的棉柔材質穿在孩子身上,不會擔心有紅屁屁的問題。
 
3.包覆性好不易外漏
穿尿布最怕的就是會外漏或者整片尿布脫落的問題,這款拉拉褲包覆性挺好的,也沒有漏尿漏便的問題。
 
4.尿布顯示條很明顯
卡先生覺得這點很重要,因為他牌的拉拉褲很花俏,覺得乾淨清爽尿布外型讓爸媽可以很清楚的辨識孩子是否尿濕尿布了。
 
5.標榜12小時乾爽
這點是每款幫寶適紙尿褲強調的特點,也是幫寶適的賣點,寶寶睡覺也不會不舒服而醒來,因為吸收很好、很乾爽!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卡先生一樣,很喜歡到Cosco買大箱尿布,從今天開始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現在也在好市多販賣囉!除了有期間限定的Costco pants之外,也開始在好市多線上可以下訂送到家喔。

 

6/10-6/23期間限定活動
可以從Cosco現場搬回家或者從好市多的網路通路下單讓他送到你家。
3.JPG
現在Cosco主打的活動非常划算喔!就是1+1折300=就是一箱拉拉褲搭配一箱黏貼版尿布,可以現折300塊錢~
10.JPG
我們今天也去內湖的好市多現場探勘了一下
現在剛好有作店內活動喔!有一個小姐正在向大家推銷~
6.jpg
在現場也遇到了兩個爸爸搬了六箱尿布回家!因為太划算了,一定要趕快囤貨呀!
 
4.JPG
Q:為什麼要在好市多買尿布?
像我們這種家有兩寶的老手爸媽,對於買尿布這件事也比較了許多的店家,不管是藥局拆封價、網路賣場、團購通路...等,我們覺得尿布這種用量極大的消耗品,是值得以「箱」來進貨的,所以既要來源清楚又能拿到合理的價格,卡先生比較過後還是覺得在Cosco搬貨是最省事且合理公道的!

9.JPG
Costcopants 店內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6/10~6/23
好康福利:買任一幫寶適黏貼型尿布+任一幫寶適褲型可以折價300元
黏貼型尿布特點
柔軟透氣,適合還沒翻身,全身軟綿綿的嬰兒,幫寶適的材質非常柔軟舒服,不怕紅屁屁。
褲型拉拉褲特點
穿脫方便,適合翻身後的寶寶,特別是好動的寶寶,一拉即穿一撕即脫,快狠準的換好尿布,不拖時間,爸媽寶寶都輕鬆。
線上購買活動
開賣時間:6/10~(店員表示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會下架,就要看採購方有沒有再進貨,所以也不確定之後會不會繼續販賣下去,目前這檔活動是到6/23)
 

卡小騰:「快點衝去好市多幫寶寶囤貨吧!」

7.JPG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