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72995_10213918058813397_3751498584088903680_n.jpg
因著野鵝快跑,我們到了宜蘭南澳,既是到了宜蘭南澳,就多留了幾天好好的享受這塊土地的美,入住了這間頗有風情的愛在大南澳,也受到這民宿一家的照顧,讓我們對這塊土地流連忘返,下次,還會想回到這裡,如果來到這裡,你想要入住一間從裡到外被照顧到的民宿,愛在大南澳會是個還不賴的選擇。

蕊姐與老闆、老闆娘還有他們的老三小妹~

6.jpg

姊弟光是在這個庭院就玩到不亦樂乎了~

5.jpg

民宿老闆為了改造爸媽留下來的民宿,也花了一番工夫研究、親手做木工裝潢,也在創作的過程裡創作了童話!
2.jpg
不只是小孩,就連大人都很喜歡外面這個大庭園,光是在這裡發呆看著孩子玩耍都覺得愜意啊~

3.jpg
這是我們這次入住的親子公主房,這種公主系列是蕊蕊的最愛,一進去就想要角色扮演了~
14.jpg

雖然空間並不算大,但隨處都可以看得見巧思,看得見親手打造的用心!

 

13.jpg

有個小小城堡、滑梯和閣樓,姊弟基本上是玩到不太理我們了~

9.jpg

聽民宿老闆娘說:先生就是自己去研究國外的一些裝潢,然後親手動手去打造一個特色民宿,把自己的想法都結合在裡頭!

 

11.jpg

據說這每一間房間,以前竟然是課教室,愛在大南澳也曾經是蚊子電影院,這一家人從上一代開始,就把這個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15.jpg

我們來到這裡也被這民宿的歷史和文化所感動,不只是來到一間特色民宿而已,更是可以陪著民宿一家人去回味這民宿的過去,還蠻有滋味的!

 

8.jpg

這真的是讓我們感受到溫暖的一家,來到南澳的卡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民宿一家人不只能夠提供好的照顧之外,也對每個提問、南澳景點的提供是非常熱情的!

7.jpg

南澳就像是台灣隱藏的一塊沃土,這裡很少下雨,天氣非常的好,隱藏著非常多美麗的山谷,一半是泰雅原住民、一半是漢人,文化上的融合在這裡感受很深,不管我們屬於哪個族群,我們都生長在這塊土地上,也盼望有更多的資源能來到這裡,讓這裡的孩子們能夠受到更精闢的教育,學習到更豐沛的知識。

1.jpg

#卡家玩玩小筆記
我們是卡氏一家,我是卡夫人,我們不急著送孩子去幼稚園,追求共學、體驗、玩樂的生活,在這世上還有很多好玩的正等我們帶孩子一起去發掘呢!看更多《卡家玩玩小筆記》,請追ig #KandcFamily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