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氏.jpg
常常很需要停下來回頭檢視這段路的過程,常常會跟卡先生一起討論我們所做的到底結了什麼果子,有沒有安慰造就鼓勵人。很常會有人問我:「妳寫的快樂嗎?」這也是我常常問我自己的,我透過寫作抒發,也透過寫作治癒自己,我成長在一個未婚媽媽的單親家庭,從小很多說不出的嘆息,只有當我提起筆寫作,我才能逐筆的把嘆息消滅,把一段又一段的故事記錄下來,如果這麼剛好可以祝福到人,我真覺得何樂而不為。

#停下來 看一下這段小小里程

就好像還在昨天
妳才剛開始提筆寫
妳對什麼都有憧憬
妳也沒什麼好害怕
妳少睡了一點
但妳的心有點充實

 

反正就是分享生活
就只是把喜歡的事
再次搬上社群而已

 

反正妳也知道
除了寫作以外
其他事妳也沒什麼厲害的

寫作對妳而言就是信手拈來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寫什麼
但就是喜歡自言自語的
就像小時候總會在筆記本上
一字一句的把感觸寫下而已

 

但也不知不覺的
就這麼去觸動到了一些人
也接收到一些真實的故事
多了一點零散的小小合作

 

起初雖然這麼微小
但妳仍在終久必發旺的旅途上

 

妳沒有覺得自己特別厲害
就謙謙卑卑的學著新事物
反正比上不足比下還有餘
不如就做自己擅長喜歡的

 

從自媒體的角度出發
致力著用生命去觸動生命
也仔細的聆聽上帝的聲音
以行動去建立真實的關係

 

其中讓我最有成就感的
也並不是那些數字瀏覽
而是能聽見別人的故事
能真誠的道出別人的事
也能用文字卻祝福到人
這比什麼其他的都還了不起

 

因為只有當妳成為人的祝福
妳的生命才有了意義和價值
而且這種價值能夠永續經營

 

文字 是很有力量的
它能拆毀人 也能造就安慰鼓勵人
而我選擇後者 我一生都想這麼做

 

我也沒有得獎
怎麼講的像得獎感言一般

 

只是想說 
謝謝一路上肯定啟發我的人
謝謝一路上喜歡閱讀我的人

 

我詞窮了 但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你呢?要跟我交換故事嗎:)

 

卡夫人心裡話 
就是因為當了媽才知道不容易,就是因為不容易才需要發洩,對我而言,寫作是一種抒發的管道,透過書寫我所經歷的故事,我的壓力也跟著釋放了。我不喝酒,但我有故事。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