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Anumi寶寶系列,這個品牌是從澳洲原裝進口的,採用安心天然植萃,強調的就是天然、無添加化工成分的洗沐產品,官網有更詳細的介紹 http://bit.ly/2ARADtI 

3.jpg
Anumi讀起來就是「A New Me」,他們希望能以崇尚天然的生活方式,展現內在美;每天充滿自信,以最美一面,活出「全新的我」。讀到這段自述,就覺得這個公司對產品一定非常講究,特別是對天然保養的注重,從媽咪到寶寶,都可以安心的使用他們的產品。
6.jpg
我家的小姊姊從小就有過敏體質,肌膚比較敏感,卡家當然會特別看重每天洗他們皮膚的沐浴產品,對於這種敏感性肌膚的寶寶,絕對不能使用太刺激的產品,否則皮膚就會開始過敏~這次認識了Anumi寶寶系列,卡家根本一試成主顧的愛上他們家的產品,除了洗髮洗澡二合一的便利之外,更是內含不流淚配方,洗起來非常溫和,寶寶洗頭也不怕弄到眼睛,並且無添加化工成分,不用擔心寶寶嬌嫩的皮膚會受到任何危害。
5.jpg
特別的一點是Anumi特別添加了葵花籽、荷荷芭籽油、維他命E等成分,讓寶寶在洗澡的同時,不但溫和清潔肌膚,同時多了一層保護,洗完澡之後再上一層Anumi寶寶乳液,就像上了金鐘罩一樣,讓肌膚能維持保濕狀態。
7.jpg
卡家的婆婆特別愛好這種天然有機的產品,Anumi正好是植萃精油的草本芳香,讓人有種紓壓的感覺,連婆婆聞到寶寶身上的香味都直呼好喜歡~
9.jpg
當洗澡變成一件快樂的事,爸媽也會跟著省心的多!

10.jpg
 

而且BB就算用到眼睛,也不會感覺不舒服喔!

8.jpg
洗完澡別忘了擦乳液,同名乳液非常滋潤、保濕喔!

222.jpg
卡夫人覺得它的味道真的很好聞耶~(喜歡)

444.jpg

除了洗沐系列和乳液之外,這個萬用油也是每個家庭的必備品喔!18.jpg
涼涼的、有效舒緩肌膚泛紅過敏,或蚊蟲叮咬時可以即時止癢,可重點式舒緩身體不適的部位。
333.jpg
這次是跟Anumi寶寶系列合作,他們的產品是由P-Plus普拉絲代理的,如想要洽詢或購買,請上PLUS 天然有機保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Skincare/、官網 http://bit.ly/2ARADtI

2.jpg

一系列擺放在一起感覺很療癒耶~~~

4.jpg

PLUS 天然有機保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Skincare/
官網 http://bit.ly/2ARADtI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