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58679_10213660351690880_140457550976909312_n.jpg
距離我們2015結婚至今也要進入第四個年頭了,常常都覺得這天很重要,但要怎麼紀念還是常常讓我們很煩惱,所以乾脆就在今年我們把一些儀式好好地寫下來,以後每一年就按著這個SOP去紀念我們的愛情成長旅程吧!

從現在開始,每一年卡氏夫妻的結婚紀念日(月),我們就這麼做吧!

卡家的結婚紀念日計劃:
1.#重新寫下對彼此婚姻的誓言
其實我們每年結婚紀念日都會寫信給對方,但寫誓言這件事,不該只發生在結婚的那一天,所以我們打算每一年都對彼此再次立約。相信有結過婚的人都知道,婚姻是會被生活和孩子稀釋的,但當我們願意一起堅守住對彼此的承諾,在生活中建立一點儀式,這樣的里程,會陪著我們和我們的孩子一起成長,當我們在婚姻裡觸礁的時候,我們都可以一起來回味這些還愛著彼此的黃金時刻。


2.#一起去做共同想完成的事
有一天,我突然想通了!其實結婚紀念日本來就是雙方都要一起經營的一天,以前我總是期待著卡先生可以對我表示些什麼,但卡先生就覺得:「我就很無聊齁~妳生日也要我準備、情人節也要過、結婚紀念日也要我準備...我沒梗TT」但其實結婚紀念日不就是「一起來紀念我們選擇相守一生的那一天」為什麼不要一起計畫、一起完成共同想完成的事情呢?所以我們今年打算:「一起去作戒指!!!」

3.#拍結婚紀念照
如果這能每年拍一次,一路拍到老,好想也是一件有點浪漫的事。就這麼辦吧!既然人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我們就定期的掃墓,好讓自己也能為了彼此維持住美好的狀態,每一年都透過照片來紀念我們的愛情里程,這好像也很不賴,很老梗,卻很踏實。

 

先分享一下2019我們對彼此寫下的立約誓言   

卡夫人說:
能成為你的妻子,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決定,至今我從沒有後悔過。

當我越認識你,我就越感謝上帝,感謝上帝量給我這麼好的你,你是這麼的適合我、你非常懂我,而且專心愛我。也只有你,才可能把脾氣不好的公主矯正成賢妻良母。

我最近在想,我們家為上帝代言的是什麼啊?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就是了!「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沃土。」

我們的愛苗,在婚姻裡一天比一天更茁壯,我們的孩子,也是來自我們的愛情,我們的愛火,至死不渝、眾水不能澆熄。

禱告上帝保守我們,讓我們的婚姻,能夠在上帝的遮蔽下,相愛到老,這輩子你不變,我也不會變。


卡先生說:
30歲是我以前認為才會考慮結婚的年紀,如今的我有一位超人般的妻子、兩位可愛的孩子,上帝總是給我們超所求所想的。儘管我們會爭吵、面對很多困難、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不同,但謝謝妳並沒有放棄,也沒有落跑。在上帝的手中,我們不管怎麼吵架總能很快和好。

2015年4月18日我們在上帝面前立約互相扶持,如今依然不變。改變的是我們更加認識彼此也更加相愛了,也增加了兩個小可愛。讓我們一起扶持到老,陪著孩子們長大,看著子孫們出生。我永遠愛妳

 

-

-

-

我們是卡氏一家,我是卡綺綺。我寫愛,我寫家庭,寫親子關係,但在我的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是與卡先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美好的、掙扎的,和一起走過的,沒有好隊友,很難成就一個好媽媽,因為好隊友,他能成全一個好媽媽。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