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到豐原花博去參觀日本引進的小木屋,沒想過原來可以自己蓋小木屋耶!
而且房子的結構是很結實、穩固的,小孩蹦蹦跳跳也可以承受得住~

這種建築形式是可以安裝在任何平坦地面上的。
而且,花短短的時間就可以把它安裝起來,您還可以視需要把它安裝到其他任何地方,因為它是可以拆卸的。
詢問了一下說明的人員,整棟建好300w有找,是除了買高樓大廈、公寓型住宅房之外,未來可以考慮的選項。

 

木屋有一個閣樓,要從側邊的樓梯走上去!

9.jpg

跟著小蕊蕊一起去樓上玩吧!

5.jpg

引進組建日本宮崎縣「木造軸組構法」木屋,採用日本檜木及飫肥衫原木,保有木材的天然香味。
8.jpg

木屋木材及所有加工事先均在日本宮崎縣工廠進行預切預鑄,
再船運至台灣由專業施工人員組建,透過這些精密的預備,
因此房屋結構精準度高,使木屋具有抗震、防颱及防蛀特性...

11.jpg

並且大幅縮短工程工期、節省人工成本。
也因為在日本做成了這個技術,所以想推廣至台灣,這次才會在豐原花博展覽喔!

7.jpg

另外一個要介紹的是|EZbathroom 
台灣團隊研發出最新衛浴,把板材體積變更小,一台轎車或搭客 運都可以攜帶;組裝更加簡單,不需專業人員,半天內完成;並且可以重複拆裝使用,更加環保及經濟,免泥作木工一日完工衛浴,省時、省力、省錢、省工、省空間,移動搬運重複使用的環保新概念,說走就走,可以外帶走的衛浴。 

如果有人想消費任何以上產品,不管是小木屋或是輕鬆衛浴設備,都可私訊我們,廠商會提供修繕補助費用喔!一人限使用乙次!

6.jpg

這組衛浴設備正如他的名字一樣,非常簡單、便利,而且安裝快速。
很適合想把雅房變成套房的房東,也很適合想要快速裝修完浴室(無法等待)的人~

2.jpg

【展覽中心  

日期:2018/11/03 ~ 2019/04/24 

時間:週日~週四 09:00~18:00 週五六 09:00~20:00 

地點: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 豐原葫蘆墩園區 ( 第五園區 ) 

導航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八段251 

*抵達後尋找到遊客中心(第五區) 進入園區入口處小木屋就抵達目的地了 

【主辦單位 】龍華木業 、綠得設計 EZhome   

聯絡電話 04-22379656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