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339687.jpg

一直想好好的說一下這件事

前天我收到一盒彌月禮盒

但很特別 是與我們有點遠

但有時候又很靠近的媽咪

是一個很喜樂陽光的家庭

媽咪特別想要祝福給我們

所以特地捎來自己最愛的彌月塔

我們吃著 也感到被祝福了

而我到底做了什麼 讓她特地這樣做呢?

那是去年生完小騰後

卡夫人在坐月子期間

我心裡想到要傳遞好孕的祝福

當時在我心裡有列出一些清單

我也一個一個的提名禱告

她們可能是想要孩子但還沒有
也可能是有了大寶也想要二寶
然後我就憑信心寄出了幾封信

今年再回頭來看
真的有一些奇妙的事就發生了

就像爆米花一樣蹦了出來
原本還沒懷的 就懷孕了
原本正期待的 就報到了
不只是她們孕育了新生命
我們家也一起見證這喜悅

當然
這些故事也不都是一帆風順
在這之中也有不容易的過程
我們也發現自己能做的
其實也很有限

但總有些美好 是透過妳傳遞
然後她們還會把繼續傳承下去
而我呢 我還是會繼續寫信吧

若有一個人
能在字裡行間裡感到盼望
這就有意義繼續的做下去

我給的不是好孕綿而已
而是我們一家 都在為你禱告

----

如果有人也希望我們可以為你們祝福,
想要收到我們寄的好孕棉,請上卡氏一家粉專並私訊索取。
https://www.facebook.com/KandcFamily/
如果你想隱藏身份,也可以寫信至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讓我們可以好好的為你禱告 給你寫信:)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