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回台中參加朋友寶寶生日,回程時想說既然有觀光補助,就順便去苗栗住一晚吧!隔天退房後只想玩個定點,所以選了蘇維拉莊園,原本以為可能只是拍拍童話香菇,但一進去才發現原來比我們想的還要更精彩,且當然沒玩完囉!下次應該會想要安排一場入住樹屋的行程啊~~
15.jpg
一停好車就先看到這超美花廊(網美魂又上身了)

12.jpg
往裡面走發現有恐龍滑梯,卡夫人覺得恐龍實在太適合在這裡了吧!但卡蕊蕊嚇到她最愛的滑梯都不溜了!!!

14.jpg

這裡有一間咖啡廳,原本對園區裡的咖啡廳想像一定不怎麼樣,一進去才發現...

 

16.jpg

這食物有驚為天人的感受啊~第一次吃到鬆餅沒有鮮奶油卻單純好吃的!pizza皮是薄皮,我很喜歡!最特別的是那杯榛果奶茶,有讓我下次還想再來的味道~

17.jpg

咖啡廳裡不只有哺乳室、遊戲室,後院還可以一望整個山園~喔忘了說,還有超跑展示區,卡先生說這加起來金額很寬廣~

10.jpg

這是蘇維拉莊園很有名的超長溜滑梯,但要11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才能上去溜喔,卡蕊蕊只能在旁邊幫卡先生加油而已!

11.jpg

我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啦~香菇屋!!!

9.jpg

超可愛的啊~

2.jpg

上次去花蓮有一間民宿裡面也有這個,但是要訂房住宿的人才可以進去(害我們撲空),苗栗蘇維拉這個付200抵100的票價,我覺得可以接受!

4.jpg

都來了就是要拍好拍滿~

6.jpg

雖然有些地方是要住宿才能進入的,但整體來說能拍到的區域已經算很多很多了~

3.jpg

樹屋我也覺得超酷的,如果帶小朋友入住這個一定很特別!

5.jpg

看指示牌遠方還有瀑布可以坐接駁車去看,但我們這次太趕時間了,就只能先這樣了!

7.jpg

這裡絕對是網美打卡景點啊,如果去苗栗採草莓不妨也把蘇維拉莊園排進去唄!!!

8.jpg

他們這樣介紹自己...
隱入樹林中走過天空步道聽著鳥兒們的低喃、瀑布水流的聲音空氣中夾帶著淡淡的花香,抬頭那一望無際的景色,正是我夢想中的莊園。

我們期許打造一座屬於每個人的夢想莊園,當你進到樹屋時可以遠離社會的紛擾,一杯咖啡搭配一個祕境,層層山巒的環抱以及鳥瞰南庄中港溪流,是一個可以讓你放鬆且療癒心靈的祕境。

 

Sud Vista蘇維拉莊園  
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6鄰四灣92號(124乙縣道7.6公里處右轉)
入園時間:平日09:30|假日09:00
服務專線037-823328

http://www.sudvista.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