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upu.jpg
剛剛跟蕊蕊一起貼郵票
想說等等要來去寄信
因我老公忘了幫我寄

 

結果我跟蕊一起貼好後 
我去一旁餵弟弟吃飯
蕊蕊開始拿起剪刀學剪紙
 

好啊 
沒紙可以剪就剪我的卡片
我真的一陣火 好想殺人喔
結果蕊蕊就張開雙臂要抱我
我都快氣死了誰想抱她啊
她當然就只好哭一下了

 

於是我傳訊息罵我老公一番後
其實就是發洩情緒 還會收回的

 

結果我就轉向蕊蕊看她一下
蕊蕊跟我說:「如果是妳把我用壞我也會生氣。」
她反覆的對我說了好幾次
就像我對她說的一樣

我一手把她抱著
對她說:「我可以打妳嗎?」
她說:「不可以。」
我說:「那我可以親妳嗎?」
她笑了 然後狂吻我!

 

我很生氣是真的
但生氣卻不要讓自己後悔
是上帝教我的

 

還好我立刻想到卡先生
他每次想打我都來親我

還好他建立了這種家庭文化
讓我可以在暴怒時還能應急
 

日常如何建立生活習慣
真的會在關鍵時刻拉自己一把

 

謝謝我老公 也謝謝我女兒
她可以這麼難過 還自我檢討

 

被她一檢討下去 
我都氣不下去了啊...

 

最後我們就親親抱抱和好了
卡片呢 只好農曆新年再見了

 

以弗所書4: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