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每次回台中之前好像都會把這些清單想念一遍,然後回去好好吃一趟!這些都是卡夫人的必點美食啊~如果有人要去台中,不仿參考參考啊~以下沒有排名,純分享卡家吃吃小筆記啊~

一中豐仁冰 
酸梅冰作為打底,加上傳統的那種吧噗冰淇淋,再加上大豆覆蓋在最上層,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每次去一中街都想要來一碗啊!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巷4-6號

7.jpg

吳家紅茶冰 

寒天紅茶是卡夫人的愛,詳情請見這篇飲料評比文:https://kandclovefamily.pixnet.net/blog/post/347968886
這杯真的很扎實又很便宜,但我到了高雄才發現,這種紅茶冰南部超多的啊~但這個寒天真的大勝珍珠啦!好喝!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32號(有分店請自行查找)
11.jpg

屋馬 

屋馬的人氣應該已經不用我多說了吧!吃過真的會上癮,想一吃再吃!但電話很難打,現場也蠻難等就是了。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有分店請自行查找)

9.jpg
偈亭泡菜鍋

偈亭也是吃回憶的啊~牛奶鍋、泡菜鍋都讓人垂涎三尺,高中時期最喜歡走到一中吃偈亭了!現在回娘家也是吃記憶的啊~~推薦必點的是:布丁珍奶啊~~~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06巷14號(有分店請自行查找)

10.jpg
柴老闆古早味蛋餅

其實這個用麵粉做成的古早味蛋餅,卡夫人起初是在五權國中附近的小博士吃到的,但是小博士生意越做越大後,反而有點變味,後來找到這間新開的蛋餅店,真的有對味耶!這就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啊~隔壁的狸貓飯糰,還有附近的傳香飯糰也都很不賴~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32號

8.jpg
正老牌香菇肉焿

這種都是元老級的,開了好幾十年的,從小吃到大的,我媽最喜歡醃蘿蔔多放兩塊了~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67號(有分店請自行查找)

6.jpg
正魯肉飯 

正魯肉飯是台中最強魯肉飯了!都從早上賣到中午~台中人的隱藏小吃啊,台中人早餐都吃得很中式,滷肉飯啊、大麵羹啊這種,如果來一趟台中,不仿試試這間好吃又傳統的正魯肉飯!
404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93號

2.jpg
湖南味

最強陽春麵就在這裡,下午三點半左右才開門的麵店,簡單到不行但就是很好吃,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但每次回去我們都會去吃,超愛20塊自己夾的中式泡菜!

 404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48號

1.jpg
美雞~無骨鹹酥雞 

近期才開的鹹酥雞店,最喜歡無骨鹹酥雞和魷魚腳,喜歡會把油瀝乾的這個動作,也不能抗拒洋蔥有炸過後的提味。
台中市健行路532號

3.jpg
阿嬤肉包 

阿嬤肉包吃的也是小時候的回憶啊,沒看過一間包子店這麼多員工的,但真的做得來不及賣啊~~
404台中市北區美德街170號

5.jpg
清心水果牛乳大王

這間我真的不知道我媽怎麼找到的,但我知道它也是每次回台中我們必買的果汁之一,綜合果汁超級好喝啊!!!
臺中市南區忠孝路232號

4.jpg

我是卡夫人,比努力過生活更重要的是要讓生活好玩!
即使花少少的錢,也要讓孩子們天天好玩又豐盛~
看更多《卡家玩玩小筆記》,請追ig #KandcFamily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YT 卡家拍拍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