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卡夫人前言  
卡家終於在2018年底完成了親子婚紗的任務啦!其實本來去年就打算拍了,誰知道就懷孕了,就等卡小騰出生再一起拍嘍,第一次穿上親子婚紗的感覺有點戀愛,不只是滿足了媽媽的少女心而已,也完成了蕊蕊的公主夢了!第一次看到她這麼早起床,這麼興奮的要出門,想想也是蠻可愛、爆笑的。

2.jpg

接著就跟著照片看看我們的拍照花絮吧!這次來的這間是主打親子婚紗(租借)的艾拉工作室

17.jpg

裡面就是很有質感的灰白灰白風、很簡約、乾淨,好像開沒多久,但是禮服真的超級多!!!

7.jpg

小公主的禮服應有盡有,小王子的也不例外,雖然卡王子也只能穿包屁衣而已,但再大一點的話選擇就豐富囉!

3.jpg

爸爸的衣服也是很多,但也要看方案,我們的就是爸爸自帶的(如果要穿不知道要加價多少呢~)

4.jpg

當然少女媽媽的禮服也是多到不行,會挑到眼花撩亂就是了(基本上選到的應該都要加價哈)

 

9.jpg

卡公主一到就到處巡視,尋找哪一件禮服她要穿,還有她要怎麼搭配這樣...

5.jpg

周邊也有很多照片可以參考他們穿的禮服喔~

6.jpg

拍照的場地在地下室喔,拍攝時間預估是兩小時,但應該要抓到三小時才夠~~

8.jpg

卡公主現在是個粉紅公主控,非常非常喜歡角色扮演,各種浮誇衣服都可以駕馭。所以聽聞要穿公主婚紗也是瘋了
,一進去就開始東選西挑的找著粉紅禮服,換上禮服後以為她會小心翼翼,結果整個瘋狂亂衝亂撞轉圈圈,整個大鬧攝影棚。

15.jpg

卡王子就沒得選,尺寸太小了只能穿這套包屁西裝了,還是很帥唄~

18.jpg

超喜歡小男生穿這種有啾啾的衣服的,有種紳士感的小帥氣!

12.jpg

爸媽只有過年過節才有機會「妝」一下,就讓我們曬一下唄~

13.jpg

真得很喜歡全家人一起拍、一起玩耍、一起去嘗試新鮮的好玩的特別的,同心為每一個階段著上色彩,反正只要全家人都在一起,就會很好玩,即使有點搞笑、有點崩潰但也沒關係啊,因為那才是真實人生啊~~~

14.jpg

 

叫蕊蕊笑一下也是狂野的大笑,牽一下她爸的手她也要跟著牽,不太敢期待狂野公主的成品,但就是拍的蠻開心的就好了。

11.jpg

女孩,在這世上最愛妳的人已經出現了,要找到超越他對妳的愛的人,可能要再等個20年(看看)會不會出現?

10.jpg

媽媽的王子已經出現了,就是上面那個親你的人啊~~~~

16.jpg

當然,拍全家福一定要帶個朋友在身旁,不然媽媽化妝時一邊抱著哄孩子,不用想就知道一定很崩壞,上面都沒看就算了,但最後這是重要提醒,請務必筆記起來啊~(謝謝空姐美姨們,讓媽媽能好好化妝啊~)

20.jpg

-

我是卡夫人。 我寫愛,我寫家庭,寫親子關係, 但在我的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 是與卡先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美好的、掙扎的,和一起走過的, 沒有好隊友,很難成就一個好媽媽, 因為好隊友,他能成全一個好媽媽。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YT 卡家拍拍
合作請洽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