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卡夫人前言  

貴婦百貨真的很貴婦啊~常常都會提供超美的造景讓大家進去拍照,既上次的「粉紅運動風」過後,這次的聖誕節又驚艷我們了!!!

2.jpg

竟然有一整座純白色的「空架房」座落在一樓廣場,周遭都是純白色的雪景,還有幾隻金角的雪白麋鹿,會讓人有種走進北歐的錯覺,實在是太美了~~

5.jpg

房子的側邊還特別設計了一區要脫掉鞋子才能進去的滑冰區,地板很滑,孩子們真的都在裡面溜來溜去...

6.jpg

這裡的聖誕樹也都覆蓋了雪,近乎變白的聖誕樹,反而多了一層復古感...

7.jpg

小卡也想去當網帥~

14.jpg

結果拍到有點尷尬...

3.jpg

還好有人來找我拍照了~哈哈哈哈

 

8.jpg

今天是媽媽一打二的星期日,來請路人幫忙一下唄!

4.jpg

來這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樓下的粉紅聖誕樹噢!卡蕊蕊整個網美魂大爆發~~

 

 

 

11.jpg

這個聖誕樹也是可以預定購買的喔~詳情再請問貴婦百貨官方唄!

 

12.jpg

是很有質感的聖誕樹,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蠻美的!

 

10.jpg
Bellavita是個殺容量的網美景點啊,快點把握聖誕的季節(即日起到2019/1/3),快去拍一波唄~~~

15.jpg

 

*聖誕造景&咖啡廳都開放到2019/1/3喔!

 

-

我是卡夫人。 我寫愛,我寫家庭,寫親子關係, 但在我的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 是與卡先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美好的、掙扎的,和一起走過的, 沒有好隊友,很難成就一個好媽媽, 因為好隊友,他能成全一個好媽媽。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YT 卡家拍拍
合作請洽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