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29240_10212649950551483_4603393046464167936_n.jpg

有情緒不是妳的錯,有包容的隊友是妳的福份。#卡氏夫妻談練愛

 

有時為了孩子一個重要的節日,爸媽在過程裡可能也會經歷鐵磨鐵的過程,

特別在雙方都有意見甚至會牽扯到更多其他人的時候,這劇情會很容易上演。

 

付出越多的人,比較有可能情緒更多,但卡先生智慧的回應卻讓我秒飆淚,

他不會在我情緒裡面跟我對衝,只會很冷靜的等我發完脾氣,

然後才問我:「老婆,你覺得蕊蕊生日,她最希望的會是什麼,

也許她只希望我們陪她玩而已,就像現在,她只是想要爸爸媽媽陪她玩而已,

她生日應該是她開心最重要,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她,不是嗎?」

 

然後他一手抱著卡公主,轉頭看著我問我:

「但現在她看著媽媽和爸爸吵架,妳覺得她會有什麼感覺?她會不會覺得自己做錯了?」

....這時我好像也只能立刻掉淚,然後抱著女兒對她道歉了。
-
-
-
我是女人嘛,很情緒化的女人。我也知道有時自己真的無法立刻處理好情緒,但謝謝老公的包容和等待。

我真心的覺得:『如果有一天人看見我變得溫柔或變得更體貼了,除了要歸功給上帝之外,

其餘的真的是卡先生的功勞,因為他就是「用愛改變了我」的那一個。』

 

夫妻這種關係,就是情緒和血壓比較平穩的那一位,

先為對方多走一里路,這才有機會能經歷對方出奇地改變了。

-

-

-

我是卡夫人。 我寫愛,我寫家庭,寫親子關係, 但在我的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 是與卡先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美好的、掙扎的,和一起走過的, 沒有好隊友,很難成就一個好媽媽, 因為好隊友,他能成全一個好媽媽。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YT 卡家拍拍
合作請洽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