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卡夫人前言  
雖然不保證生銅飲食適合所有的人,但卡夫人個人主觀的認為,如果妳有減重(或健身)計畫,這個蛋糕就很值得一試。口感當然不會像一般的蛋糕是高糖感的,但也是能吃到食物原味的那種香氣的,不見得適合端給全家人嚐鮮,但很適合減重的自己偷偷收起來當嘴饞甜點吃,卡夫人也正在無止盡地進行產後減重計畫中,所以這蛋糕就挺適合我的。

43952524_10212586267279441_6055133486191214592_n.jpg
我們家小朋友平時也很喜歡吃甜食,但我們就很刻意地會給他無糖系列甜食,比如無糖軟糖...等等,所以這個蛋糕她還算可以接受!
5.jpg
這次剛好逢卡先生生日幫他慶生,所以也分享給全家人囉!
2.jpg
很真實的就是:這不是普遍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口感,老一輩的人就會覺得「太沒味道了!」但一比較另外買回來的老牌蛋糕,真的可以吃出一般蛋糕到底放了多少糖呀~~為了健康,還是減糖為妙啊!
6.jpg
這個蛋糕是由一對開甜點店的夫妻,因為越做甜點體重也直直上升後,才開始研發生銅甜點,算是一種全新的嘗試。他們也很有誠意的把這些甜點分享給喜歡生銅飲食的人,把幸福感傳遞出去喔!(此篇為試吃文)
3.jpg
甜野新星手作烘培生銅甜點 
訂購專線:02-2764-8893
Line:@foi3013j
網站:http://www.pikapikadessert.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ikapikadesser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13號1樓
信箱:pikapikadessert@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