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禮物.jpg
卡夫人前言:
因為我們是基督徒,小孩從出生開始就是在教會打滾。所以教會的朋友幾乎可以說是抱著我們的孩子長大的,從他們出生的第一天至今,每週幾乎都有見面的機會,想當然也是很熟。今年生日兩個不知道要送我什麼禮物的姊妹,就自告奮勇的說下班後要幫我們帶小孩,我們可以去好好約個會,我們約了面交地點,雖然還是有點忐忑不安,但也沒在客氣的就把小孩交給他們了。

生日1.jpg
享受了一場爸媽久違的約會,美食、美酒、自拍架...今天不當媽媽,只當老公的情人,這角色好久違,但在婚姻裡也好必要喔!

生日2.jpg
我老公還手寫卡片給我(雖然字很醜就是了)但當他說:「我偷偷的放了一個東西在你包包,快開。」這一刻,我以為我又初戀了!還有這句卡先生經典名句:「或許我不像法國人一樣浪漫,像美國人一樣瘋狂,但我是一個深愛你的踏實男人。」我老公真的完全不浪漫,但真的很踏實,很適合我這種務實的人。

生日3.jpg
歡樂美妙的約會時光不到兩小時就散場了,一結束心立刻就繫著我兒子女兒(特別是現在黏踢踢的兒子),才知道阿姨們跑去內湖的象園,我跟卡先生想說要不要回家開車去接他們,結果猛然發現:「剛剛喝了小酒耶!」只好坐著捷運扣摟扣摟的去了內湖,以為我兒子會崩潰,沒想到安穩的在阿姨身上,而且這兩個未婚的少女,竟然還幫我女兒換好尿布。實在是太感動了!!!

生日4.jpg
 

即使當了媽媽,
也別忘了,妳比一切還要更重要,
好好愛自己,優先照顧好妳自己。

然後妳才會有力量,
把愛傾倒給孩子、先生和家庭。

-

敬,媽媽。

ㄊ .jpg

想知道更多親子景點?
第一手《卡家玩玩小筆記》
請追ig KandcFamily


轉載請註明KandcFamily 《卡家推推》
http://kandclovefamily.pixnet.net/blog
-----------------------------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YT 卡家拍拍

合作請洽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