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卡夫人前言:

入秋入冬的開始,是可以準備幫小寶貝們準備小被被了~這次開箱的是超級有質感的舒芙蕾寶寶毯,小騰用的所以選水藍色而且還有雲朵的,卡先生覺得質料蠻好的,很適合夏天在家開冷氣時候蓋~

6.jpg

寶寶被毯在小孩成長過程裡是不可或缺的好朋友,也可能會陪伴著他們長大,所以尋得一條寶寶喜歡的小被被也是每個家庭的任務喔!

5.jpg
這次收到英國Shnuggle舒芙蕾寶寶毯的體驗邀請,覺得這是一條顏值爆表的被毯,雖然卡王子是真的很怕熱,現在夏天蓋還有點厚,但秋冬感覺就蠻合適的。

4.jpg

覺得他們家的寶寶毯有幾個特色:
1.顏值爆表的小被被
光看顏色就想下單了,好美好舒服的顏色。

2.jpg
2.寶寶怕熱秋冬合適

卡王子是真的很怕熱的那種,所以還是秋冬拿出來用比較適合。
9.jpg
3.材質很好十分舒服

是百分百純棉的材質,摸起來是很舒服的,還是歐洲製造的呢~
7.jpg
4.包裝精美送禮體面

包裝應該算是舒芙蕾的強項,真的會讓人拿到之後愛不釋手。
3.jpg
5.配色舒服質感絕美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寶寶好朋友,很適合當出生或彌月禮物喔!(卡夫人覺得送這個比送厚重的大被毯還要好)

8.jpg

無論是要送給朋友,或者幫寶寶備棉被,都可以考慮舒芙蕾喔!而且雙面都可以用喔!
43952017_10212585578742228_8376682585215991808_n.jpg

也可以去看看月亮澡盆,他們最紅的商品之一!

英國Shnuggle 舒芙蕾寶寶毯 

購買請點:http://www.babygarden.com.tw/
粉專:http://https://www.facebook.com/BBGtaiwan/

-(此篇為廠商邀稿)

轉載請註明KandcFamily 《卡家推推》
http://kandclovefamily.pixnet.net/blog

-----------------------------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Email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