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了小孩後,網羅好吃又好玩的親子餐廳就成爸媽的一個小小樂趣,這間親子餐廳-在台北信義安和的「大樹站」,一大一小大概低消300出頭可以滿足,有限時且分場次,好玩到真的會忘了吃東西,時間根本不夠玩啊~

不只有超大火車球池溜滑梯,還有一整區的沙坑和沙具,然後芭比組是一間一間房間的,廚具、切菜都玩好玩滿,還有畫畫區,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超開心,但其中最讓孩子為之瘋狂的是釣魚區,連小寶寶都附上嬰兒椅讓他們可以坐著釣魚,不只是小孩玩得開心,大人看了也療癒~

門口就很精緻了吧,好像要進到哈利波特的月台喔~

2.jpg
有推推車的媽媽也別擔心喔,可以打個電話給店家,隔壁就有電梯囉!

3.jpg
裡面的空間蠻大的,而且是很有設計感的餐廳喔!

4.jpg
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10.jpg
遊樂區來囉!看到水就忍不住先去釣魚啦~還有寶寶釣魚區,超級可愛!!!
7.jpg
這區是小朋友們玩最久,而且欲罷不能的玩的小區,而且要套上雨衣先喔!

9.jpg
其實對小孩而言,他們也不需要釣真的魚,只要「假的玩具魚」他們就很滿足了~

8.jpg
空間超寬敞的啊~~
17.jpg
還有超大的餐桌和切菜區、廚具都有啊~~

13.jpg
芭比娃娃區,超級夢幻啊,房子、床、浴缸、禮服都齊全!

39467972_10212218287880186_3857428691109806080_n.jpg
外面這區也好瘋狂啊,可以套圈圈、還可以吸磁鐵呀!

12.jpg
整個大樹站都是紫色的球,超美的啊~
11.jpg

5.jpg
下午場是3:00-5:30,然後就清場了,來這裡一定是玩到關門被趕才肯走呀~~

6.jpg
蕊蕊就一直賴皮說人家還沒關門,可以再玩一下!!
15.jpg
蕊:「我再騎一下木馬喔~」出來之後還要繼續玩一下,一直玩到人家真的都走光了,蕊蕊才捨得離開啊~

14.jpg
這次沒有大玩特玩的「沙區」,只在旁邊小玩一下而已~~

16.jpg
最後來介紹真的會忘記回來吃的食物,我們兩大兩小兩嬰去,一人點甜的一人點鹹的~

19.jpg
餐點還算好吃,大人吃得很滿足,小孩也吃得很幸福~~

18.jpg
奉上2018.08的價目表,供需要前往的朋友們參考。

20.jpg

22.jpg

23.jpg

21.jpg

信義安和站|大樹站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電話:02-2377-8377

營業時間:

[午餐] 
週一週日11:30-14:30


[下午茶]週一週日15:00-17:30


[晚餐]週一週日18:00-21:00

 

消費方式: 

小孩(國小以下):清潔費NT$ 150 (周間)/ NT$ 180 (週末暨例假日) 

大人(國小(含)以上學童及成人):最低消費NT$ 180 + 10 %服務費 

*清潔費不可折抵消費 

*進入室內外遊戲區者適用 

 

年齡限制: 

小孩(國小以下)方可進入遊戲區。大樹先生所有遊樂設施(包含室內室外)都是針對學齡前的兒童所設計。所以無論是適合的身高,適合的年紀等等,都是針對學齡前所設置的。 

 

其他規範: 

1. 現場需要帶襪子(大人)才可以進遊戲區,可另外準備一套衣服(小孩)。 

2. 如訂位需要寶寶椅提供,請務必於『特殊需求』內填寫數量。 

3. 大人、小孩皆須事先預約,請務必確認大人及小孩的總人數後訂位。


轉載請註明KandcFamily 《卡家推推》
http://kandclovefamily.pixnet.net/blog

-----------------------------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Email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