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辣1.jpg
愛吃麻辣鍋的朋友應該很常吃馬辣,但新馬辣是近年馬辣的新品牌,主打肉品跟蝦品,台北一共有五間分店,偶爾放肆吃一次大餐可以來嚐嚐鮮,卡夫人這次跟朋友慶生,一共16人開了兩大桌,我們這小桌是各種肉吃到飽的一桌,吃完以後冰淇淋再塞下去真的差點翻肚~但覺得花個八百偶爾一餐,是還可以試試的!
可以選兩種鍋底,我們選了最一般的酸菜白肉和麻辣(下次要點膠原蛋白和花雕雞)
馬辣5.jpg
蝦子們也超新鮮、嫩和好吃~~
馬辣4.jpg
馬辣乾麵也很好吃,要煮久煮熟一點就是了~~

馬辣3.jpg
飲料除了有整櫃的氣泡飲料之外,還有貴森森的茶和珍珠奶茶!!!
馬辣13.jpg
沒錯,就是有珍珠在旁邊讓你可以加~(看到別人桌上擺著一杯外帶進來的珍奶不知作何感想?)

 

 

 

 

馬辣8.jpg
既然這麼高級,冰品一定是最好的哈根大茲囉!隔壁還有莫凡彼,但銷量感覺比較沒這麼好,都硬掉了!
馬辣11.jpg
調味料桌根本把你想得到的調味料都搬進來了!!麵食也是,一點都不誇張,什麼麵都有!

馬辣10.jpg
位置請記得要提早訂位,因為常常客滿!!
馬辣7.jpg
店長還特地送給卡公主一顆KT氣球,有吃又有玩,小孩最快樂了!!

 

馬辣12.jpg
附上菜單,每次只能先點8樣,每種可以點3份!
馬辣6.jpg
價位:
馬辣2.jpg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昆明店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7號  電話: 02 2311 7066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武昌店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72號3樓 (阿曼TIT帆船大樓對面、Fridays樓上 電話: 02 2381 0855

新馬辣經典鴛鴦鍋-漢中店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電話: 02 2311 2775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漢口店)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0號 電話: 02 2311 9881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西門店
地址: No. 157號西寧南路萬華區台北市108
電話: 02 2314 6528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