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親子館.jpg
卡夫人前言 
真的有種發文趕不上親子館更新速度的感覺,每次玩完一輪,想說要來成文了,結果親子館就更新了,覺得住在台北的家長真的有夠幸福,一共有13間免費親子館可以溜達,而且還有很多活動可以報名(雖然都要手刀快搶)但比起其他縣市,我們真的算是超級幸福的!不過較熱門的分館,建議還是提前預約較好,不然現場排隊也是很辛苦呢。

今年來介紹2018年4月走訪的士林親子館吧~
士林親子館主打的應該是模擬開車這一個區塊,有設置紅綠燈和新增的洗車和加油站,卡公主一進到這裡就是先去開車,也順便練習看紅綠燈。
7.jpg
還有顏色球和磁鐵拼圖,卡公主手上拿的是可組裝的毛毛蟲~

8.jpg
小男孩最愛的木製軌道車,可惜卡王子現在還太小,等大一點來玩時應該又變了吧~(真的更新很頻繁耶)

6.jpg
士林親子館讓卡夫人印象最深刻和覺得好玩的就是這一區,可以賣東西的,這次是賣甜甜圈,真的是模擬的有模有樣。

5.jpg
還有士林關東煮和切菜做蛋糕的~關東煮真的太真實了!都想要啃一口了~!!
2.jpg
這個是這次新看到的巨型保齡球~覺得很酷,卡公主也玩得很high~

1.jpg
隱密的角落還有一區急救站~小朋友可以穿上醫生服模擬急救、看診、打針的樣子

4.jpg
旁邊還附上一台救護車,可以跟孩子講解急救流程,寓教於樂~~

 

3.jpg
三歲寶寶的區塊也是挺大的,但卡公主已經兩歲多了,大概只剩搖搖馬可以滿足她了,其他的她都沒什麼興趣了~待卡王子長大再來探索!
9.jpg
卡夫人心得 
其實台北市的親子館更新的真的很快,內容甚至比很多親子餐廳都還要豐富,也不需要低消,寶寶四個月以上就有活動可以預約,住在台北的爸媽們,可別錯過使用的權利喔!

 

士林親子館
劍潭捷運站步行8分鐘
預約請下載「愛台北app」
大人請記得穿襪子~


轉載請註明KandcFamily 《卡家推推》
http://kandclovefamily.pixnet.net/blog

-----------------------------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Email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