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7276_10211369988273226_4289696795602190336_n.jpg

跟老公討論過,我們都認為面對生產時保持正面心態真的很重要!分享幾個小心得,祝福將要面對生產的孕婦,也都能有很順利和恩典的產程!

1.不吸收負面的新聞 

很多的孕媽咪社團會分享生產經驗,但如果看到好的都沒關係,看到不好的不就會讓自己心裡多擔心。但記住,你所擔心的事,有80%都不會發生!

2.理解每個人的生產經歷都不一樣

有時就算妳做足了萬全的準備,也敵擋不了臨時的變化球,所以只要知道:你的寶寶會以最合適他的方式出生,放寬心才能正面迎接。

3.老公必須常常鼓勵老婆

自己也要常常鼓勵寶寶。愛是互相流動的,老公的愛流露到媽媽身上,媽媽的愛在傳遞給腹中的寶貝,所以人家說孕期保持好心情尤其重要。

4.慎選聊天的對象

如果妳聊天的朋友對於生產是害怕或有比較慘痛經歷的,那麼妳跟她聊完天可能會越害怕生產,但如果妳身旁有那種生的輕鬆的朋友,就多跟她聊天吧!因為她的正面也能夠傳遞給妳~我個人覺得最棒的聊天對象首選是「老公」,因為他才是最懂妳且知道怎麼堅固妳的人。

5.對生產的過程有足夠的認識

傻傻的去生也是一個方法,因為還來不及痛就生完了。但如果要能夠掌握產程,知道用哪些方法減痛,非常推薦夫妻一起去參加一些「產前課程」,因為生產這事,可不是媽媽一個人的事。而如果爸爸願意陪產的話,他確實能幫的上失控的妳很大的忙。

轉載請註明 KandcFamily 《卡家推推》
http://kandclovefamily.pixnet.net/blog

-----------------------------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